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我認為,駿馬擁有的是豪放的幸福,小鳥擁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們的幸福是怎樣的呢? 

  有一天,我們在操場上跑操,忽然我累得筋疲力盡,不小心摔了一跤,大家趕快扶我起來,這時,疼痛中也包含着幸福,快樂!在你需要關心時,同學們關心你,在你需要溫暖,鼓勵時,老師也給你鼓勵,給你溫暖。難道,你還不幸福嗎? 

  我很膽小,不敢上課發言,怕我說錯了。但今年,我進步了很多,字也寫好了,發言也積極踴躍了,老師還在課堂上表揚我,這時,我也感到的是幸福和這小小的榮耀。老師的鼓勵,同學的幫助,那一舉一動,一字一話,都是我莫大的幸福! 

  小時候的我們,能吃到甜甜的糖果,能穿漂亮的衣服是幸福。現在的我們,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聊天、玩耍、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是幸福。這些就是幸福,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卻很充實。 

  在我們快樂時,會感到幸福,在我們悲傷時,更會反思幸福。那麼何嘗不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幸福一點,快樂一點呢? 

  幸福,它是一個看不見,也摸不到的物體。它來無影,去無蹤,就像一陣風一樣。多少人渴望幸福的感覺,但是,你要去強求幸福的話,你將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感覺。你要用真心去抓緊幸福的話,幸福也會來到你的身邊。 

  其實,父母和老師有時候會批評你,嘮嘮叨叨一大堆,甚至還會出手打你,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出於關心的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很平淡,平淡得在它來到我們身邊時,我們根本沒有察覺,只是靜靜的享受這一刻,記住這一刻,我是最幸福的。幸福只是種感覺,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一定找得到。珍惜全部的擁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