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聽:“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 ”樹林里婉轉優美的歌聲,那是鳥兒的幸福。 

  你瞧:一群孩子正和小夥伴們玩滑梯,歡聲笑語,每個充滿稚氣的小臉上都洋溢着快樂,那是孩子們的幸福。 

  ?夢牛閡還汕逑愕奈兜榔嗣娑?矗?鴰粕?牡案庀餷蹲湃繾曄?愣崮康目衫侄梗?屎焐?撓L掖釓瀋獻暇У鈉咸眩?緯傻案獾昀鏌壞懶晾齙牡姆緹啊V諶似煩⒆牛?惴⒊鯗踹醯納?簦?鼙豢腿嗣巧褪叮?鞘塹案饈Ω檔男腋! 

  你說;"幸福無處不在,每個瞬間都有幸福的存在!” 

  是的,幸福無處不在,每個瞬間都有幸福的存在。依稀記得四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回老家,因為在北方的10月左右,所以天還下着雪,好似湛藍的天空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遙不可測。 

  到了家門口,天微微有點黑,被月光照耀着的雪,很白,白的刺眼。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支着傘,似乎在等待什麼人似地,走近一看,竟是奶奶,久違的淚水嘩得流了下來。奶奶和爺爺從小把我帶大,自我來了深圳以後,一年只回一次,感情更是好得不得了。過了一會兒,奶奶笑着邀我們進去,我把從深圳買的禮物分給大家,每個人的臉上到這些驚奇,好像不敢相信似地。媽媽和那些叔叔阿姨聊了會天,奶奶便讓我們去飯廳吃飯了,十幾個人圍着一張大桌子,桌上盡擺這些深圳吃不到的東西。吃到一半,忽抬頭看了下爺爺和奶奶,兩位老人都吃得非常開心,或許是我回來的緣故吧,在我們這個偏僻的小村子里,天天就只能吃這些蔬菜,兩位老人連你買肉都捨不得。現在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吃飯,我想這也是種小小的幸福吧! 

  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你身邊,好好珍惜那些你所擁有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