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

  有人說物質上的享受是幸福,有人說成功是幸福,有人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說認為中獎是幸福,還有的人說幸福在笑臉上。

  在我的眼裡,幸福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當我回憶往事時,處處都有幸福的感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就是幸福。

  在我成長過程中,看見媽媽每天都起早貪黑,早上5:00就起來為我忙早飯,而且做得每一次早餐都做得十分用心,幾乎每天做得都不一樣。當我吃到媽媽親手做得早飯時,吃的不是飯,而是幸福。媽媽每一次的問候和囑咐,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多穿點衣服,別凍着。帶水了嗎?此時此刻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頭,我感到很幸福,幸福就融入到我的笑臉里。

  我的爸爸雖然不像媽媽那樣和善,雖然會訓斥我,但我知道,爸爸是因為愛我才會訓斥我。

  有一次,晚上因為發高燒,爸爸喂我喝葯……到了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的時候,爸爸攥着我的手,趴在那。我流淚了,此時此刻,我已無法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只是不停的流淚!

  幸福有時就在人們身邊,只是人們沒有覺察,也不懂得珍惜,只有失去了才覺得可貴。我們在學習之外的是要知道知足,只有知足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擁有很多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這樣人才會幸福。

  初二:李欣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