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綿陽而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綿陽而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綿陽,看這一座獨一無二的科技城市,好像一看見它就覺得很親切;好像一看見它,就覺得很自豪。

  這的天不算藍,但卻有明凈的感覺;這的地不算綠,但空氣清新;這的河道不算寬,但水卻清澈見底;這的樓不算高,但樓與樓之間鱗次櫛比。這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每條寬闊的道路兩邊,一排排女楨樹高大挺拔,到了夏天,它們能為你避日。道路的中間,有一排用花壇圍着的各色鮮花,每個一段有一棵鐵樹,我想開車的司機也會心情舒暢。在城中心有一個公園,公園內也特別漂亮。當你心情煩躁的時候,漫步於林蔭小道上,頓時所有的煩惱都將消失,累了,坐在小道旁的長椅上,聞着花的芬芳和草的清香,就像身處於世外桃源。夏天所有的花兒都開了,五彩斑斕,絢麗奪目,空氣中夾雜着所有的花香,而人處其間,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秋天,桂花的清香整個公園、整座城市改變了,令人陶醉。這裡還是三河、三山的交匯處呢。

  綿陽不僅有美麗的外表,而且還有悠久的歷史。這裡是人文初祖黃帝的王妃嫘祖的故鄉,唐代“詩仙”李白、宋代文豪歐陽修、書畫家文同、清代才子李調元都是綿陽人,還有現代作家沙汀、兩彈元勛鄧稼先、小麥育種專家馮達仁,他們體內都流淌着綿陽人的血液。這裡的科技最發達,它擁有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為代表的國防科技研究院所18家,它擁有最大的長虹彩電基地,它的“風洞”是亞洲第一,它的雷達制導系統在國際赫赫有名,它擁有“最適宜人民居住十大城市”的榮譽。總之,它是一座完美的城市。

  走進綿陽,你一定會羨慕這裡的人們綿陽市民也會為這座科技城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因綿陽而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綿陽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