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去拜訪我的老朋友,特別的是,這老朋友不是人類,而是一座真武殿。 

  見到了老朋友,我熱切地飛奔過去,摸了摸門和牆,門前後搖擺着,像是在和我招手。我急速的走進去,恨不得立馬見到所有的朋友 

  。在二百多個樓梯的邊上,有許多小草,左右搖擺,像是在說:“我親愛的朋友啊!你好長時間沒來,我們都好想你啊!”微風親吻着我的臉龐,表示歡迎我。 

  一路上,所有的老朋友,都在和我打招呼,我開心極了. 

  走着走着,我到了一片小樹林,竹林的中心有石桌和石凳.這裡很清靜,在這裡喝茶聊天就再也適合不過了. 

  微風一直跟着我,竹葉寶寶在竹葉媽媽身上蹭來蹭去,好像在撒嬌一樣,還發出沙沙的聲音,那是他們的語言嗎?對面水塘里,一陣陣漣漪朝我這裡奔來,草叢也向我這邊傾倒,他們是要給我說什麽嗎?鳥兒的叫聲似乎也在訴說. 

  我來這裡就一定會去一個地方,不是魚池,不是小亭,那就是這座大殿的最高處.我才在近90度高的斜坡上面像長城一樣的建築,雖然沒有烽火台,但這裡的建築還是是我陶醉. 

  終於到了最高處,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裡很高,向下俯視,世界變小了,一條條山路像蚯蚓一樣趴在上面.我還喜歡沖山下喊,比如:你是最棒的!任何人也超越不了你!它那,也會回我一句,我知道這樣做很幼稚,但它能讓我立馬高興起來. 

  我該走了,剛走到門口,微風變成了強風,是不讓我走嗎!可是夕陽西下,我就不得不走了...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