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以來人人都離不開朋友。所以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外出靠朋友。”我爸爸說得更好:“秦檜都還有三個朋友呢?”在友誼這架天橋上,我走得好辛苦,好像早已傷痕纍纍,但是我的朋友給予了我好多好多。我把我的痛苦分給我的朋友,痛苦便會減半;把開心分給我的朋友,他們便也會替我開心。­ 

  吉策 

  說起朋友我便會想起她,她活潑可愛、善良、美麗大方、......我們的友誼很坎坷,但我們還是辟荊斬浪,最後依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們是在小學四年級認識的,當時我坐在她後面,我們在下課時聊天、一起玩耍、......也許我們很有緣到了五年級我們依然是一班,我們很高興。又一年悄然離去。到了六年級我們依然是一班,好像更有緣了,我們又一次手舞足蹈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但我們在六年級吵架了。僵持了好久好久,那些天度日如年。快過“六一兒童節”了。我們的友誼就這樣悄然離去了嗎?我不服。果然我們在“六一兒童節”那天和好了,我們好開心啊!那是我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我過的也是最好的一次。上初中了,我們不得不分開了,但我們依然有聯繫。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李曉榮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很善良、有一顆可以包容萬人的心、......我們同樣是在小學認識的,不過我在一年級時就和她是一班,但我們並不是好朋友。到了六年級我發現她和吉策是好朋友。渴望交朋友的我便嘗試着和她交朋友,我們果然成了好朋友。到了初中我們依然是一班,她幹什麼都很細心慢慢的,­而我們倆恰恰相反。所以每次因為這是發生口角,不過沒過半天我們倆就形影不離了。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付雅慧 

  我們也是在小學認識的。她脾氣有點不好,但除了脾氣不好之外那可就是十全十美,因為朋友眼裡出西施。【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們在三年級的時候就是好朋友了。我們是怎們成為好朋友的?呵呵,不好意思我給忘了。不過我們很鐵很鐵,可謂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困難的時候他,忘不了幫我,在學習上幫我,生活上也幫我。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郭鵬瑤 

  她胖胖的很可愛。我們在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但沒有做朋友,所以到了中學我當然要補上。她很善良、活潑可愛、......人送外號“賤”【她小名叫紫燕,讀快了也就是賤了,呵呵,我們班同學有想象力吧!】我們是這樣成為朋友的:剛剛到初中對一切都很陌生,我們又在同一個宿舍。低頭不見抬頭見,所以就成了好朋友。更奇怪的是我二人共同在宿舍對抗黑勢力。【因為我們在宿舍和別人鬧不和,所以我們一起對付她們。不過先聲明我們並沒錯,你也別說我知錯不改,因為就沒錯呵呵。】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吉瓊瓊 

  我們是在新學校【剛上初一】認識的。到了新學校,一切都變了,想找到一個知心朋友是很難得的。不過老天善待我,讓我有了她這個好朋友。她脾氣也不太好但善良、美麗大方、關心朋友......我們在生活中有很多相似,【但脾氣可不一樣哦!】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朝夕相處。但我們差點做不成朋友。那都是遭奸人所害,因為他們很嫉妒我有這麼多朋友。說來話長,所以改日再說。我們很快樂。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朋友可以呼風喚雨。陽光明媚,大地和天空、星星、月亮、湖泊、........是朋友;鳥兒和雄鷹、蝴蝶、蜜蜂、......是朋友;我和心地善良的人們是朋友。朋友,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你動心了吧!讓我們敞開心扉,廣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