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的右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右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齊齊,你很久沒溜冰了,今天我們去溜冰喲!”媽媽說,“好呀!”我回答。我從車庫裡翻出我的陳年溜冰鞋,把它拭擦乾淨,再在輪子上塗點潤滑油,穿上去,不大不小,剛剛好,我站起來走了一圈,“啊哈,可以溜了。”

  我滑到廣場上,媽媽見我滑起來搖搖晃晃的,囑咐我:“你溜冰快忘記了,我看你站也站不穩,先熱身熱身,熟悉一下再滑。”我聽了,回答:“哦,知道了。”於是,我慢悠悠得在廣場上逛了起來。突然,陳嘉洋兄弟過來了,他們也穿着溜冰鞋,看他們飛速的在廣場上滑來滑去,我也覺得腳痒痒。我以前也溜得很快的,還有一個很好的溜冰教練,滑的快點沒事的。這下,媽媽的話我早忘得一乾二淨,提高了速度,像陳嘉洋一樣飛馳起來,不一會就趕上了陳嘉洋。

  然後我又和陳嘉洋溜冰比賽,我雙腿像一百米跑那樣滑行,再加上雙手快速擺動,竟然遙遙領先。忽然,前面出現一個小朋友,我下了一大跳,趕緊剎車。可是,大概我很久沒溜冰了,感到重心不穩,怎麼控制也控制不好,“啪”一下摔倒地上,我趕緊起來,頓時頭暈眼花,路也走不動,右手沒力氣,連礦泉水瓶也握不住。

  之後,我先回家了,左手和膝蓋上兩個傷口到沒關係,就是右手手腕很疼,腫了起來。第二天到醫院一檢查,原來是骨折了,要打石膏。對不起,我的右手。

  五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右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