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齊天大聖孫悟空吧,他神通廣大,本領高強,一變就能變出成千上萬個自己,讓你眼花繚亂,數不勝數。他的形象已家喻戶曉,在人們心中有着極大的份量,成為眾多孩子們心目中的“神聖天使”。而我也是其崇拜者之一。於是我常痴痴地幻想着:假如我是孫悟空,那刻多好啊…… 

  我走在冷清的小巷裡,此時,我看見前方站着一個人,而他的四周圍着一群流氓,個個滿臉凶神惡煞的樣子,正兇巴巴地對着那個人而欲棰之。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便一個“定身術”將那群流氓定住身,然後對每個人給他個“奪魂一棒”,讓他們也嘗嘗俺老孫的厲害。接着,我再吹個“仙氣”,不費吹灰之力將手一揮,那群流氓便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監獄里,讓警察們給予他們法律的嚴懲。 

  雖然如今人類的科學技術是前所未有、日新月異,但總有一個揮之不去的“天敵”纏着人類,那便是病魔世界里最狠毒且最讓人類見而觸目驚心的癌症。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撥下一根猴毛,吹出千千萬萬個孫猴子,再到世界的各個角落,鑽進病人的身體里,像先前痛打妖怪般將癌症等病魔一一除掉,讓它們永世不得超生。 

  如今的中國依然被生態環境所困擾,那就是沙漠。在茫茫沙漠中,炙熱的陽光,加上風沙四起的不毛之地,時而還有沙塵暴。它們來無影去無蹤地四處掃蕩,這使多少無辜的生命葬身於此“魔鬼地帶”。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將變出大片大片的森林,永久地將沙漠覆蓋,使之成為無邊無際的綠州,造福於中國,造福於人類。 

  我們每個中國人對陳水扁恨之入骨,是他企圖破壞“一個中國”的政策,妄想着“台獨”陰謀,致使大陸與台灣兩岸人民不能正常相通,直接往來。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一定要把陳水扁亂棍打扁,再讓他“享受”一下我獨家發明的“制栽術”。我還要呼籲廣大台灣同胞:不要輕信陳水扁的讒言,我們大陸和台灣永遠是兄弟,永遠是一家人!最後我再搭起一座五彩橋,讓它溝通兩岸,使台灣回歸大陸,實現祖國統一。 

  講了這麼多,可畢竟都是想象,畢竟都只是構思。但是,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隨着科技的不斷進步,社會的不斷發展,歷史車輪的滾滾向前,這些虛構的幻想必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