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衛雪“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雪“公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班同學一起用雪做了只公雞。它長着一個圓滾滾的大雞頭,一個小巧玲瓏的尾巴,中間的腰背還可以騎,竟有一個同學稱它為一噸的怪物雞,特別特別好看。別的班的同學,都很羨慕,都說我們搭得好,真像一隻活的大公雞。 

  全部完工後,往往會有一些破壞慾望極強的同學前來搞破壞。所以,我們便成了護“雞”勇士。 

  當然,我們上課的時候,一定管不了外面的世界。雪“公雞”,當然會任人破壞。所以,我們只能在下課後才可以到樓下修一修我們的“公雞”。 

  我們分工明確。我彈跳力好,同學們一致選舉我跳上高牆,負責運雪。還有五六個同學負責把我拿來的雪運到“公雞”處,但有時運不着,只好自己從旁邊拿幾塊了。因為,干我這一行的,一被老師抓了,後果不堪設想,不是罰站,就是罰掃地。所以,一旦有體育老師來了,我必須馬上下來,免得挨老師的批評。剩下的同學就來補“公雞”上的破洞了。 

  這樣一天又一天,我們用雪做的大“公雞”不僅完好無損,而且還在不斷長大呢。

您正在瀏覽: 保衛雪“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雪“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