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明星狗”哼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明星狗”哼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個艷陽高照的晴天,我騎着自行車,這兒溜溜,那兒溜溜。

  突然,我一個急剎車,眼神呆住看一個地方。“啊”那不是電視上的明星狗哼嘟嗎?我情不自禁地往前湊了湊,想看個明白:他一身金黃的毛,像披了件披風,可帥了呢!矯健的四肢,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一雙有神的大眼睛下有個濕漉漉的鼻子好大大的嘴巴。它看上去很溫順,可我還是對這個龐然大物恐懼。他一下站了起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往後退了兩步,但還是想上前摸摸。可狗看了我一眼,知道我並沒想傷害它便懶懶地趴下了。

  這時我已經摸到了它柔軟的毛了,它對我也很溫順。這時一個叔叔出現了,我問他“這是你的狗嗎?它是哼嘟嗎?”“哦,它不是哼嘟,它是和哼嘟一個品種的。”聽到這兒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但我又想這隻狗雖然不是明星狗,但我還是喜歡它。

  從此,我每天都來,那個叔叔見我這麼喜歡它便告訴我它就要生狗寶寶了,還答應送我一隻呢?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還每天給它送好吃的。“狗狗,你使勁吃好給我生個狗狗寶寶!”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啟緒校區)六年級:王亞楠

您正在瀏覽: 遇“明星狗”哼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明星狗”哼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