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明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明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興高采烈的走在大街上,本來心情就很好,被媛媛這麼一說,就更好了。媛媛看見我,笑眯眯的說:“我剛剛在電腦上看了一部電影,你好象那個大明星啊!”

  我欣喜若狂,心裡美滋滋的,笑着說:“謝謝,來我家玩啊?”她連忙說:“好啊!”

  當他來到我家時,我就給他端茶倒水的,像個僕人。不過想想他說我像明星的那句話,也值了。

  我為了討好他,還借了我沒有看完的那本《我們班的博客》呢!

  最後,他說他要回家了的時候,我一吧手抓住他,連忙說:“媛媛,你剛剛說我像大明星,那我到底像哪個呢?”他說:“功夫大熊貓啊。”

  哦!我的天哪!真的傷了我的自尊心啊!

  想想自己真是自以為是、自討苦吃、自欺欺人啊!吃一墊,長一智,以後別人說我像什麼我一定要問清楚了!

  六年級:潘小珍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明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