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朋友,我的同學陳立就是其中一個。他的眼睛很小,而且還戴了一副園形的眼鏡,留了一副小平頭,學習也在班上名列前茅。他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愛管閑事”。

   記的有一天,在一場激烈的藍球賽過後,陳立就和我一起去買冰棍。當天晚上,我突然肚子疼,一連瀉了好幾回。第二天,陳立對我說:“準是那冰棍有問題!不然以前吃肚子怎麼不疼呀!”我聽了,點頭表示贊同。下午放學后,陳立就來到阿姨那,說:“阿姨,你的冰棍有問題,不能再買了。”阿姨反駁道:“走開,別擋我生意,再說我的冰棍怎麼會有問題呢,你有什麼證據?”突然,一群小孩來買冰棍,陳立竭力阻止,但還是在阿姨的蠱惑下,那群小孩還是買了幾根冰棍,陳立意識到了這冰棍的誘惑,他晚上一直在思考對策。

   第二天下午,陳立托我去那阿姨那買幾根冰棍,買到后,他馬上去工商管理所。他直接來到商檢科,把我們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馬上忙開了,一會兒就檢查出冰棍有問題,便馬上收繳了那阿姨的所有冰棍。大家都誇獎陳立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愛管閑事”而又有愛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