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家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然而,當我去年又回到那裡時,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小河周圍的花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小山似的垃圾;河中漂浮着一片片廢紙,果皮,水也變黑了,昔日可愛的小河變成了一個臭水溝。罪魁禍首是誰?就是我們自己!有些人為了方便,乾脆把垃圾倒在小河裡;有些人貪圖利潤,再小河邊開了工廠,把“三廢”都排到小河裡;有些人……想起小河曾經帶給我的歡樂,我哭了,我想念我親愛的小河……

  夜晚,靜謐的天空中幾顆星星在頑皮地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活像幾顆寶石在閃動,月亮把它淡淡的銀光溫柔地撒向了大地,一切的景物彷彿都披上了一層輕紗,朦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戀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風輕輕吹拂着,使我又想起了外婆家的那條小河——

  外婆住在農村,在我童年的記憶里,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小村莊,美麗而神秘。在這個村莊里,有一條快樂的小河,她每天唱着動聽的歌兒個而流向遠方。小河的周圍綠樹成蔭,鮮花怒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太陽升起時,小河便穿上成紅色的衣裳,去迎接新的一天;月夜,她又披上銀紗,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河水清澈見底,河中有許多鵝卵石和小蝌蚪,調皮的男孩子們在河裡捉蝌蚪,打水仗;女孩子們在河邊洗手絹;家庭主婦們在河邊洗衣服……好一幅歡樂的農家樂!

  麗華中學初一:冷小龍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