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不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無法割捨。就像是魚兒和水,已經離不開對方。我已發現很在呼你,一天不見你,就有了一種悲痛欲絕的情緒。書,你將會陪我走完這一生,我從進入幼兒園,一開始接觸你,就對你有了深深的依戀。我喜歡翻開你,汲取你所有的知識。讓我的生活覺得充實。俗話說的好:“讀到老學到老”。

  對於充滿魄力和夢幻的書籍,我心裡懷着無比熾痛的熱愛。我的大腦無時無刻不浮現出各種驚奇迷離的故事。我無時無刻不想去讀它,為了你我每星期都去圖書館你望望你別的兄弟姐妹們。你裡面的內容常常吸引着我,一看就是凌晨,直到看到自己慢慢的睡着……在我床上,不像別人只是一個棉被。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書在陪着它和我。連我的媽媽都拿我沒有辦法。每次去書店,都得買2、3本書回家。可以說我的大部分“私房錢”都花在買書上。

  鏡頭一:字典字、詞典等工具書是我學習時的好幫手。我有時遇到難題,在絞盡腦汁還不能解答時,工具書就會前來支援。那些難題在此時就會向我舉起白旗。

  鏡頭二:作文書作文書是幫我提高寫作的好老師。當我不會寫老師布置的作文時,我就去請教作文書,使它給我念出一篇篇範文,再給我指導一下。這時我恍然大悟,筆尖下刻畫出一個個人物形象,精彩的畫面。

  鏡頭三:雜誌

  雜誌是讓我了解外界的唯一的書,裡面講述了一個個新奇、感人、生動的故事。雜誌也是在我享受最好的書,在寒假裡我常常拿一本雜誌躺在自家的陽台上聽着歌,曬着日光浴。盡情的享受……。

  書籍給我諄諄的教誨,使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學會了生存的技能。書籍給我打下了堅實的文學基礎,讓我寫出一篇篇精彩的作文;書籍給我鼓勵和安慰,令我在挫折中站起來,取得成功時不忘過去的艱辛……書籍是我進步的階梯,也是開啟我智慧大門的鑰匙。當我遇到難以戰勝的困難時,我想起了小說的主人公為了實現理想而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當我想貪玩時,我想起了故事中的主角因懶惰而慘遭失敗的結果;當我取得成績而驕傲時,我聽見了古人對我的告誡……

  哎!書我真的離不開你!連我的名字里都帶着你呀!

  齊賢鎮中初一:倪書城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