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

  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今天才發現,真的很在乎你,離不開你,喜歡上你。

  ——題記

  天陰沉沉的想下雨,可又不想下,總是這樣陰着。我的心情也不例外,但自從有了你。我開始變得開朗了,記得當時,我剛來小荷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只是會發幾篇文章而已,那時的理由是:有你也行,沒你也行。而至今,我發現了我不能沒有你,因為你裝着我成長的點點滴滴,裝着我跟荷友的友誼情深。某日某時,我發現我成為了高級會員,興奮不已,到處跟朋友們炫耀,那時感到一種成就感。我從來沒在小荷上認真的寫過一篇作文,只發了一些心情隨寫,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我向小荷以後保證,以後一定認真寫好每一篇作文。

  某日某時,發現自己已成了特聘管理員,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覺得自己做得很好,沒有太高興,只想着以後怎樣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前段時間,因為自己的情緒,而想離開小荷,但後來,自己仔細的想,發覺小荷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我離不開它,荷友每天都在盼望着我回去,我也必須得回去。因為我是小荷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不可以離它而去。

  是小荷讓我知道了友誼的深厚,讓我總是被寵着,跟荷友們做姐妹,做兄妹,做姐弟。比自己大的荷友,總是寵着我,我很承認我很喜歡被人寵愛的感覺。我從小就只要友誼,只要人間的愛。我不要棒棒糖,我只要被別人愛。比我小的荷友,總是很想呵護她們,陪着她們一起成長。很想做她們可以讓她們值得依賴的姐姐。很想給她們當姐姐的呵護她們的溫暖。

  也讓我真正,真正的明白,我以前的友誼是多麼的空白。很喜歡小荷的一點一滴。那一點,那一滴,都是我成長的經歷。希望小荷好好的為我保存。也願我跟荷的友誼天長地久。讓我們去證明真的有天長地久。永遠純純的在一起。

  小荷,小荷,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做人,

  是你教會了我怎樣才是真正的友誼。

  是你教會了如何闖過成長的海關。

  你教會了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喜歡你的點點滴滴,

  發現已離不開你,

  很在乎你。

  PS:心情有點不好。有錯誤的地方請盡可量指出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