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蘿崗情,少年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蘿崗情,少年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一張書桌是人生片段之一的話,那麼夢想就是書桌上的書,那麼讓我們讀完這些書的就是一份情誼,那麼支撐這些情誼的就是一個個說大不大,說笑不小的志向。

  中國夢

  中國夢?其實就是國富民強,習主席在十八大會議上,多次提到“十八大”。並且將“中國夢”作為未來中國十年的目標。說得我們熱血沸騰。“中國夢”明白點,就是由無數個人民夢組成。在某種程度上,習主席是將人民放在根本。當然如果只有國家和政府去奮鬥,這樣是不行,要讓14億中國人民一起努力,才能讓目標變得更清晰與明了。

  蘿崗情

  慢慢地,你會發現:當你無數次路過一個地方,你就會對這個地方產生深厚的感情。而我也一樣。不敢說自己熟悉蘿崗的每街每巷,每磚每瓦,但我在這裡長大,在這裡跌倒,在這裡爬起來。我不僅愛蘿崗,還愛蘿崗的人。孜孜教誨的老師,同樣擁有恬澹想往的同學。他們教會了我如何為人處事。於是,在流年飛一般流逝的時候。我和蘿崗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默默地交談。我似乎明白vaile它的凝重滄桑,經歷的風風雨雨。我始終保護它,留下一點純潔於心頭。

  少年志

  少年的生活充滿着朝陽。一個個志向猶如一葉葉羽毛,折磨着我那難耐的心。終於,堅受不住。向著想往出發了。即使“兩點一線”徘徊之中,仍然會去凝眸,凝眸在自己幸福生活之中。我們會為自己立下過志向去努力拚搏。因為”少年強,則中國強”。在失敗中,沒有使我們感到挫敗,只能更加堅定我們的信心。

  “中國夢,蘿崗情,青年志”。變成了一條孤寂的路,我別無選擇,義無反顧地選了這條路。

  儘管前面的路並不太平。

  廣東廣州蘿崗區東區中學初一:張啟濤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蘿崗情,少年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蘿崗情,少年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