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不開的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的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每當筋疲力盡的時候,美美的躺在床上睡一覺可真是舒服!這可得要感謝‘床’的發明者,可是是誰先發明的床呢? 

  其實床最早源於我國的商代呢。 

  在原始社會,人們生活簡陋,睡覺只是在地上鋪墊一些植物枝葉或獸皮等。後來握了編織技術,就開始織鋪墊席子。繼席子使用后,床就出現了。最早的床,是在信陽長台關一座大型楚墓中發現的,上刻繪製着精緻的花紋、周圍有欄杆,下有6 個矮足,高僅19 厘米。它刻寫了我國古代人民的聰明才智。 

  直至我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這一代。隨之出現的就是金屬床.彈簧床,這已經是很好的了,那時能睡這床的人就已經很滿足了。 

  慢慢的,床就越變越大,越變越豪華。 

  祖國的經濟發展的加強,現在睡“席夢思”等名牌床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家家戶戶睡上好床已經不在話下了。 

  我國古代床的發展史經歷了一個從矮到高的發展過程,由早期供席地起居使用的傢具到清代工藝繁複、裝飾豪華的雕漆描金大床,反映了我國歷代居住條件的改善和社會風俗的變遷。 

  床的演變,同時也告訴我們,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人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的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