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我的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我的朋友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初中,和許多朋友分離。雖在同一所中學,但見面卻很少說話。 

  親愛的小燕子! 

  在我記憶中,你是我小學時最要好的朋友。前些日子,我常常趴在護欄邊,望着藍天,想要盼來幾隻小燕子。這幾次相見,我總覺得你不如以前開心了,臉上也沒有那笑容了。忽然覺得,我們就像顏料和畫筆。現在,顏料和畫筆分開了,再也畫不出當年那美麗的畫面了。 

  雪艷,我好想你! 

  小辣椒 

  我親愛的小辣椒,脾氣好些了嗎?嘻嘻。是你把我帶到了這個班,讓我認識了這個班裡的同學。身為你同桌的我,沒有誰比我更了解你。你外剛內柔。每次和男生吵了架,總是你哭着回來。每次都是我們哄你。 

  夢瑤,把脾氣改改哦! 

  小爐子 

  我的小爐子,以前都是你給我取暖的哦。現在多麼想念你胖乎乎的小手和那肚子。摸上去最舒服了,暖暖的。放學后偶爾見到你,只是溫暖了那一瞬間。我現在好冷啊。 

  盧欣,什麼時候再給我取暖? 

  四大高音 

  嘻嘻,四大高音,聲音又提高了嗎?偶爾在照片里發現了你們。又想起了你們和男生吵架時。那超高分貝足可以把人嚇死。現在聽不到你們的聲音了,耳朵反而有點不舒服。 

  陽陽、夢霄、馮歡、田雲,什麼時候再吼一嗓子? 

  

  我的姐妹們啊,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歡聚一堂? 

  我好想你們!

您正在瀏覽: 想念,我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