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行需要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需要勇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路程,難免有坑坑窪窪,前行時人生的需要,而勇氣,是前行的需要。

  ——題記

  如果你前方有一座山嶺,你是選擇後退還是攀爬?如果你前方有一條河流,你是選擇後退還是渡涉?如果你前方有很多困難,你是選擇投降還是挑戰?想必大家都選擇後者,那你問問自己,你是否有前行的道具——勇氣?

  那年,是秋菊盛開的季節,也是我戰勝自己,勇敢向前的開始。

  “為什麼?為什麼……”我狠狠地踢着牆壁,淚流滿面:“為什麼天這樣不公平,為什麼?”那時,是我最痛苦的一次,我喜歡學習,喜歡音樂。可是,就在科比的前兩個星期,我意外摔傷了手,而且,還是那隻可親的右手,我不能再帶着它遨遊於書的海洋,可是,寫字成了我最大的障礙,我憎恨那個操場,是它絆倒了我,我憎恨那些同學,他們都在嘲笑我……我關閉自己的心靈窗戶,什麼也不願去做,什麼也不願去聽,只是每天都在想:“科比,歌詠比賽,科比,歌詠比賽……”我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我想去參加科比,更想去參加歌詠比賽,可是……

  時光總是那樣急匆匆,兩個星期一眨眼就過去了,我的手還沒有痊癒,我沒有去參加科比,因為老師說我寫字不好看,不讓我去,而歌詠比賽,過兩天就開始了,那是自由報名的,我想……“請參加比賽的同學到後台報名。”喇叭重複着那幾個字,我雙眼盯着舞台,緊張地握着拳頭,想站起來,卻覺得身體很重,到底是去還是不去?終於,我堅決地站了起來,走上了舞台,這是我的勇氣。“命運就算曲折離奇,命運就算……”優美的歌聲回蕩在校園裡,流進了人們的心靈,更流進了我的心靈,在我的生命中縈迴。

  美麗的前方屬於堅強的人,堅強的人擁有勇氣,勇氣則使前行更美麗,因為,前行需要勇氣!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七中初一:唐恩

您正在瀏覽: 前行需要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