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真的需要勇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真的需要勇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跨年演唱會,《何必在一起》曲終,短暫的定格。

  忽然發現何炅與李湘所唱的“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是如此的貼合那一刻的情境。

  時光倒轉到2007年7月6日,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方式,但這個木訥老實,不善於隱藏內心、更不善於言辭的大男孩內心所蘊涵的勇氣,卻又何其相似。

  說實話,曾經非常反感對這段感情所施加的那些無休止的惡意烘托,更擔心張傑所有努力和艱辛換來的巨大進步被某些惡趣味所抹殺。

  可以理解前一段時間以及跨年過後有些星星們過激的反應,因為知道她們所有宣洩的緣由不過是希望張傑所有的進步和成績不被無關的東西籠罩上一層不應有的陰影。

  我想,這一切,作為主角的張傑不會不知道。似乎順應粉絲的“民意”,在跨年演唱會上規避與另一個當事人的合作是個“明智之舉”。

  但是,張傑卻出乎意料的違背了“民意”,冒着被一部分星星們離棄的風險,音樂起時,真摯的眼神,熟悉的音樂,改編的歌詞……雖然那一刻的的確確感動了無數坐在電視機前的路人,卻註定要引發一場粉絲間的不大不小的風暴。

  這還是張傑嗎?這才是張傑!!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張傑,才華橫溢、堅定果敢,更不乏敢於承擔的勇氣。

  換個角度,相信絕大多數人會感動於電視劇或電影中那種充滿波折,似乎不對等,卻又感人肺腑真摯的愛情。這類橋段中往往會有一方做出一定的犧牲,承擔起壓力和指責。作為觀眾,通過編劇不同角度的展現,相信大部分人會為那承擔指責和壓力的角色而感動。

  而張傑的這一舉動,無疑是主動承擔起了來自於粉絲和一部分惡趣味追求者的壓力和指責。但他所面臨的,卻不一定是感動和欣賞。因為星星們已經不再把自己當成觀眾,而是張傑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並不是所有的人有勇氣去和他一起面對可能的指責和壓力。

  張傑知道這些嗎?我相信他一定知道!因為很多事情已經證明了他實際有足夠的大智若愚。雖然他有時很雷人……

  很多女孩渴望自己愛的那個男人為自己承擔起壓力,奉獻上火辣真摯的愛情。

  很多男人期望能夠為自己所愛的那個女孩承擔壓力,奉獻上火辣真摯的愛情。

  很多人希望能夠為自己的親人、朋友承擔起壓力,送上最好的祝福和支持。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因為缺乏面對的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這裡所說的“愛”不僅局限於愛情,包括了親情、友情。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們都會把掌聲和祝福送給有勇氣的人,這一次為什麼要例外呢?何況,他已經隱忍了這麼多。

  張傑,你夠爺們兒!我為你的勇氣而喝彩!

  那些擁有堅持的勇氣的星星們,我同樣為你們喝彩!

  略陽榮程中學初三:胡雯凡

您正在瀏覽: 愛,真的需要勇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真的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