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勇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途中會遇到不少挫折,會摔倒過很多次,也會經受失敗帶來的困惑,在這些困阻中我們會怎樣面對呢?是的,我們需要勇氣,我們要有勇氣戰勝挫折,要有勇氣站起來戰勝一切艱難困阻,不要因為一點小困難就退縮,不要因為一個“我不會”而擔憂,我們並不是一生下來就什麼都會的,我們要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需要很大的勇氣。小時候的我並不懂事,以為取得一點小小的成功就是走向成長最好的捷徑,那時我問媽媽快快成長的方法是什麼,媽媽只是笑了笑拍拍我的腦袋說“努力”我被這簡短的兩個字所疑惑,但我死要面子的朝媽媽點了點頭,後來一次小小的數學測試本來還自信滿滿的我被這眼前的題目所難住,結果考了個不及格回家,我傷心的走到家問媽媽有沒有什麼不努力就能快快成長的方法,媽媽又是笑了笑說“失敗沒關係,在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挫折,只有有勇氣戰勝挫折,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或許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真正需要的並不是挫折,我們需要的是足夠讓我們從失敗中爬起戰勝挫折的勇氣!

  初二:ceo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