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揚帆前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揚帆前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鳥兒和鳴的脆響,隨着花兒競相開放,隨着嫩芽開始復蘇,我們已知曉,春天到來了。我們也已聽見,六月的警鐘開始敲響。

  縱然那淙淙的流水徜徉於大地之間,即使那翱翔着的雄鷹搏擊長空,還有那陽關映照在水面上盪開的層層漣漪,那紅艷艷,那綠油油,那藍到透明,很澈很澈的碧空……依然,無法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對於畢業班的我們不再痴迷於湖光山色,不再留戀于山清水秀,我們不再陶醉於如詩如畫的春天之中。相反,我們還要藉著春風,揚帆,起航,繼續行駛,前進。此刻的我們,只有前進,不會再有退路。

  現今的我們整天遊盪於知識的海洋之中,徘徊於似山的題海裡面,穿梭於繁忙的信息交通里。心裡,除了煩躁,還是煩躁。但春天的綠意天使般地拯救了我們。每當我們心情煩躁或是頭暈腦漲之際,出門,向遠處望去,在春天中尋找一份閑適。

  春風拂着臉頰,留下一段令人回味的美好。春天滴落髮絲之間,留下一股徹骨的涼意。春天,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帶給我們活力。我們在三月揚帆,不畏坎坷,不懼艱險,向著中考衝刺!

  2009年的六月份,我們將無怨無悔!我們將會收到那一份綠色的通知書!酷暑難當,將會被春雨般地洗刷,鮮花,依舊會在烈日炎炎下開放。到那時,所有的努力與汗水都將變得有價值,千百句祝福,都將給你送來一份涼意。

  五月,我們揚帆,遠行,駛向光明大道!

您正在瀏覽: 五月揚帆前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揚帆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