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女的心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的心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什麼緣故,老師把我的座位從第五組調換到了第七組。我坐在這兒已經一天了,由於坐的離黑板比較遠了一些,再加上天陰,老師寫的字比較小,所以黑板上的子總看不清。這時,我的同桌(他是男生)看到了,好像立刻明白了什麼,就悄悄地探過頭來把題輕輕地念給我聽,並拿出自己的本子讓我來抄。但我呢,總是無話可說。我們雖然相處融洽,但我從沒有細緻地觀察過他。這又是什麼緣故呢?每當我把目光移到他的臉上的時候,我們的目光便會相遇在一起。我不由自主地把頭底下。是羞?是舊?還是不好意思?我自己也說不清。心裡總覺得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的。一天過去了,我還沒有正規正視過他一次。唉!多麼難堪啊! 

  4月27日

  星期三

  晴 

  黑板上又出滿了數學題,我使勁的睜着眼睛,探着向黑板上看,但子還是不那麼清楚。唉!再過一會兒就要擦黑板了,而我還沒有抄好,真着急。我氣得直砸桌子。同桌見此情景,就把自己的作業本悄悄地遞了過來。這時,我那顆不平靜的心又猛烈地跳起來。那些“風言風語”又浮現在腦海里:“誰和誰又怎麼著了,他還給她……”我想到這兒,感到氣憤與煩惱,臉色也已經紅到了耳根。人言可畏,真太可怕了!“我不看。”我連忙把他的作業本又推了過去。啊,同學們!難道我們男女同學之間自古以來就有一條鴻溝界限嗎?我多麼希望趕快打破這條界限,男女同學之間應當有一種純真的情誼啊!

您正在瀏覽: 少女的心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的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