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心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心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憂無慮的童年在我們天真浪漫的笑聲中一天天過去,我們從整天過家家的玩童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成長的煩惱和痛苦也隨之而來。有時我們會問自己為什麼要長大,回想起成長的一幕幕,我們不禁浮想聯篇,我們是在成長啊! 

  曾經為一隻漂亮的小狗熊而哭鼻子;曾經因為吃了牛肉,擔心變成牛;曾經疑惑為什麼月亮會發光,而星星會眨眼睛;曾經擔心太陽會把天燒了;曾經不明白太陽為什麼總要從東邊升起,而從西邊落下……曾經的那段美好而快樂的童年,昔日的回憶再也找不到生根的地方。 

  什麼時候起,我們明白了,擁有花季並不等於擁有美麗,用奮鬥代替夢想,花季的每一天才有意義。當成才不再是直線,而變成螺旋形的圖案。一圈圈,旋轉着生命,旋轉着希望。花樣的青春,鮮花般的希望,等着我們去努力,去奮鬥,去開採生命的礦藏。而當我們渴望而又急急想得到的長大到來時,又不願捨棄童年的稚氣、單純和歡樂。 

  有人說,成長的道路上充滿了酸甜苦辣。其實,正因為有了酸苦辣,所以,甜,才更珍貴,更濃。沒想有荊棘的道路是不會有鮮花的。 

  走過傷痕的沼澤,穿過愛的森林,越過幼稚的山峰,我想我們的情感會更豐富,我們的意志會更堅強,我們的笑會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心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