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你們可能會說:“女兒又長大了一歲。”是啊,女兒每長大一歲,就代表你們又無私的愛了我一年,從小到大,就是你們的愛伴隨着我成長。今年,我就要13歲了,用你們的話說,我是個大孩子了,所以我要在生日來臨之際,感謝你們對我的愛。 

  回望過去,總能看到你們陪伴我長大的身影:兒時,是你們攙扶着我蹣跚學步,又是你們在我每一次玩耍時,給我一句有一句的叮嚀;長大后,是你們在我生病時給我溫暖的照顧,又是你們在我每次考試失利時批評我卻又給我鼓勵……我看見,夕陽下,是爸爸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走向回家的路;風雨中,是媽媽為我撐起一把小傘,自己卻淋濕了,你們,總是站在我的背後為我奉獻。 

  爸爸,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高大的,嚴肅的,但我卻依然從一些小事中感受到您對我的愛。還記得我小時候嗎,您常常開車帶我出去,可我太小,受不了漫長的路途,總是在路上就睡著了,所以您就一隻手開車,一隻手擋在我前面,怕走到顛簸的地方我會一不小心掉下去。這件事雖然在我記憶中已經模糊,但就算只有一點依稀的印象,重溫起來,也依然是使我感動。還有,每一次我考完試,您總會詢問我的成績,如果考得不好,您就批評我、教育我,引起我自己的深刻反思。爸爸,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您的諄諄教導。 

  媽媽,您的愛我也一直能感受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總少不了您無微不至的關愛:每當我要去參加一些活動,一些比賽時,您總是做我的支持者,給我鼓勵,讓我充滿信心;每當我在學校遇到什麼煩心事時,您總是做我的傾聽者,為我解除煩惱,讓我重新快樂起來。媽媽,有時我在家總抱怨您做的飯不好吃,但您可曾知道,當我不在家吃飯時,心裡最懷念的,還是您的佳肴啊。媽媽,有時我還會嫌您嘮叨,可我現在感悟到,您的哪一句話中,不是包含着您對我深深的愛呢! 

  有一種愛,從未來到世上就存在,在過去的日子裡一直伴隨着我,在將來的日子裡也依然在我身邊,這就是父母的愛。這種愛像陽光,照亮我前進的路,你們的愛像清泉,滋潤我枯竭的心,你們的愛像山川,保護着我,讓我健康成長。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有山有水,構成一幅溫馨的家的畫卷。謝謝你們,一直無私的為我奉獻,讓我盡情在父愛和母愛的哺育下,幸福的生活。 

  祝: 

  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 

  2011年5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