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母: 

 作為你們的兒子,我在這裡要說一聲謝謝。 

 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你們給了我眼睛,讓我看見這個世界的美麗;你們給我耳朵,讓我聽見五彩的音符;你們給了我鼻子,讓我聞到千萬的芬芳;你們給了我嘴,讓我嘗盡佳肴;你們給了我四肢,讓我辛勤地勞動…… 

 賦予我生命的是你們,把我拉扯大的還是你們。當我還很小時,一定吵得家裡天翻地覆,可你們從未放棄,教我說話,教我識字,教我做人的道理。一瞬間,到了該去學校的時候了。是的,你們不是大富大貴的人,沒有家財萬貫,沒有金山銀山。就憑着一雙殺去外面打拚掙錢,供我好好讀書,待我以後有了幸福,你們變安心了。 

 沒人知道你們工作的辛苦,或許只有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你們才會默默地想起往日的心酸,從不告訴我。今年的我14歲,還有十年左右的時間才能有我自己的經濟能力,就意味這你們還要苦十年。在這14歲,我已經長大了,我只有用更多的關心和成績好報答你們。等我以後有了前途,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即使再多的報答也不足以抵消你們對我的恩情,我依然會對你們好的! 

 祝你們: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平平安安! 

  你的兒子:王斯傑 

  2012.3.12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