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您們忙嗎?從我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給您們說過一句:您辛苦了!感謝您們對我的八年養育之恩!

  媽媽,您辛苦了,從幼兒園到現在小學三年級,您每天都會按時地接送我,無論風霜雨雪。

  媽媽,您辛苦了,您每天為我輔導作業,細緻地檢查,我才能戴上光榮的“二杠”。

  媽媽,您辛苦了,您每天做家務,做可口的飯菜,才能讓我覺得我的家如此幸福。

  爸爸,您辛苦了,您早出晚歸地工作,努力地賺錢,給我們家撐起了一片藍天。

  爸爸,您辛苦了,您總是利用難得的休息時間帶我去看電影,讓我放鬆心情。

  爸爸,您辛苦了,只要有聚會,您總會帶我一起去,學學人際交往。

  在此,我要發自內心地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此致

  敬禮!

  武漢市一元路小學三(2)班三年級:劉可煜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