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流年--那種別樣的安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流年--那種別樣的安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流年--那種別樣的安靜 標籤:回憶流年作文 別樣的作文 別樣的愛作文 別樣的風景作文

突然不知道提筆怎麼寫,好吧小鑫,這篇文章送你的 

  ----題記 

  你不像班裡的女生那樣八卦和喧嘩,好吧我承認,你我不是同一類人。我,極度八卦極度喧嘩的一個女生,而你,熱愛你的小說和詩歌,以及你的世界中的片片寧靜。你我同是同道中人,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是那些學習差的學生眼中嫉妒的對象。 

  有的時候,我覺得你真的太過安靜了,就像一滴雨,飄落到湖水裡,來無影,也去無蹤,老師常常說,大雁飛過天空還留有痕迹,我會沉思,為什麼你就不會留下一絲一片呢? 

  也許你認為,我有時候會疏忽你,忘記了你的存在,可是錯了。我只不過不懂如何去處理一個人,和一堆人之間的關係。僅此而已。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卑,覺得我太吵太鬧太瘋了。害怕會影響到你的心情和對我的評價。 

  我看過一個故事,兩隻刺蝟在寒冬來臨之時,無處躲避,只好靠近對方的身體取暖,結果兩方都被扎得遍體鱗傷。有的時候,我真的就覺得彼此就像兩隻刺蝟。 

  我們很少一起走,似乎在我們的二班,女生跟誰一起回家就代表着跟誰是最好的朋友,似乎,我回想了一下。好像跟宸和心還有燕走在一起回家的情況要多一些,我們在少有的一起回家的路上,一起討論文學,我的無厘頭還會將你斗笑,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儘管我們有許多共同的愛好,並且還可以互相取長補短。我和你都喜歡運動,到了痴迷的地步,還共同熱愛小荷,喜歡文學創作,喜歡電腦。並且都一樣的喜歡唱歌,我喜歡那些歐美的小調,你則喜歡編一些不知名的曲子。我不會畫畫,可以說對畫畫一竅不通,而你卻精通繪畫,有的時候我都懷疑你的手是不是有魔法,可以畫出那麼多美輪美奐的作品和塗鴉。而且,你還是個衛生的人,什麼時候到你家去都是井井有條的。我呢?丟三落四,不是弄翻了一杯牛奶,就是把我的床鋪翻得亂七八糟。總之,在我媽的眼裡,我永遠都是個惡魔,是個搗蛋鬼,而小鑫,在我媽的眼裡是個好孩子,乖寶寶,穩穩噹噹的必定能幹出大事業的人。 

  不過嘛,怎樣來說呢? 就是,加油吧!小鑫,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流年--那種別樣的安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流年--那種別樣的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