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桂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桂花 

  秋正是金,前幾天走在小花園中,是滿身的空氣中無處不在的香。任你是怎樣一個遲鈍的,後知後覺的、沒有情趣的,又或者是工作繁忙,行路匆匆的人,只要你走進小花園裡鍛煉身體或是在裡面玩,你就不能不被這陣陣襲人的香氣吸引,你就不能不做到用力地,大口地呼吸,讓花香由鼻而入,直沁心脾。除非,你沒有嗅覺,八月的桂花香就在幾天前的中秋節就有了。 

  聽大人們說在月亮照耀下賞桂花是很漂亮的,所以就在周五得下我就與幾個小夥伴說好明天晚上一起在樓下的小花園裡賞月亮和桂花。 

  第二天的晚上6:00到了幾個小夥伴都被爸爸媽媽關在家了做作業。於是我便把媽媽叫了下來。媽媽剛到樓下月亮便露出它那美麗的,潔白的笑臉。我們倆坐在花壇邊上看着月亮,欣賞着桂花。這時媽媽問我:“你知道桂花有什麼用處?” 

  我回答道:“桂花的用處可多啦:桂花可以泡茶,可以做桂花糕,可以當香料,還可以當中藥……” 

  就這樣我們再談桂花的用處時走上了樓,我也知道,花開了,花終究會謝。 可是,桂花謝了的時候,我想我不會有太多失落。 因為,桂花的香,是可以留存下來的,可以留在食品上,也留在心靈上。 更何況,花謝了,花還是會再開。

您正在瀏覽: 賞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