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是好的!可是……也是不好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是好的!可是……也是不好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是好的!可是……也是不好的! 標籤:可是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不好當作文

  回憶童年時代,那些好玩的事,有趣的人,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現在好懷念童年呀,回憶童年,濕了眼角,你說,我現在還有童年快樂的資本嗎?他曾說我還小,我還是孩子,童年不就是現在嗎?她說你都這麼大了,學習最重要,還童年?先去看看那到數學題怎麼寫吧!哎……他說的對嗎?我現在14了說小吧,可是我有感覺我已經不小了,可說大吧,現在才初一。其實懂的還很少。她說的對嗎?難道上了初中我就非要每天埋在數學題里不出來嗎?我想快樂呀!說實話我沒有資本了。

  童年好可貴的,童年曾在多少的名作家筆下出現。不管是說童年好,還是說童年不好,最起碼他們都有過童年,都經歷過童年。就在在昨天我還是沉靜在童年快樂里的小孩子,可轉眼間我就是少年了,童年漸漸離我遠去!依舊懷念童年,只是懷念吧,沒有想過再回到童年!因為我長大了,我知道了時間老人不會對任何一個人留情!

  長大了是好還是不好呢?我知道長大了就不在幼稚了,這就足夠了,我不幼稚了,他就不會嫌棄我了。我不傻了,這就足夠了,他就不會再說是傻孩子了。看來長大了還是挺不錯的。可是……長大了就不再可愛了,他就不會再說喜歡我的可愛了,長大了就不在純真了,他就不會再說我青春小蘋果了,那到底是長大了好還是不好呢?

  不要想了,想內些有什麼用呢?就像她說的還不如把這些時間花在數學題上,多做幾道奧數哩!

  總的來說童年過去了,那些快樂也隨着消失殆盡了,可也同時送來了長大的成熟,長大的快樂(即使很少),我們不能說失去了所有了,只能說是失去了生命長河中一個小小的過程,其實這個過程就是我們走向成熟的途徑!走過了的路,踏過了的路,一起都不再了……

  武安二中分校初一:胡少潔

您正在瀏覽: 長大,是好的!可是……也是不好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是好的!可是……也是不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