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丟錢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丟錢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發生了一件怪事,周心茹的錢神不知鬼不覺地丟了。

  經過周心茹的口述,我知道了事情的大概:早上,周心茹帶了27元錢來到學校,放在自己書包的夾層里。進了班,她便去掃地了。待她回來時,錢就不知上哪“旅行”去了。

  後來班主任追查了這件事情,縱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查出一點眉目。這成了一件“懸案”!

  作為同學我感覺周心茹丟錢這件事不但有“三隻手”的錯,也有她自己的馬虎之處。因此,我有幾點建議:

  一、錢財不要外露。有句俗話說得好“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如果咱們有錢,最好裝在自己身上,不要對同學說,更不要向別人炫耀。

  二、沒事盡量別帶錢。我們來學校是學習知識的,並不是來花錢滿足物質需要的。如果咱們想買什麼,盡量讓父母幫忙。這樣就會少給極個別同學犯錯誤的機會!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小學生盡量不要帶錢,避免錢財外露,做好防範意識。

  安徽宿州第十二小學六年級:王孜璇

您正在瀏覽: 同學丟錢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丟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