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中國教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中國教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又要上學去了,一提起上學,我就想到了考試,一想到考試,我便想起“逃”到英國去的兄妹倆說得一句話:“中國的考場是打仗,英國的考場是不打仗,幸虧我們逃過了“黑色七月”這真是明智的選擇!” 

  為什麼呢?在英國的兄妹倆,哥哥就讀於英國理工大學,妹妹則就讀與英國的另外一所高校(我忘記叫什麼了),他們雙雙獲得博士學位。而這麼優秀的學生怎麼可能“逃”呢?那中國的考試為什麼稱之為打仗呢?你想當中國的高考生匯聚在一天考試,而且考試還是決定性的,它決定了你的將來,幾千萬人或者一億多人,一塊兒考試,這個競爭是多麼激烈,這種考試能不稱為“戰場”嗎? 

  我認為中國的教育家們應該借鑒一下西方的教育方法,不然中國也會有人獲諾貝爾獎,也有人會當上世界首富!

您正在瀏覽: 論中國教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中國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