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慢慢走過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慢慢走過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陽光打在她虛偽的笑容上,讓我心裡不禁顫抖起來,我厭惡地看着她,為那陽光感到惋惜!她奸笑着,手一揮,“啪”!打在了我的臉上。我愣了,但下一刻我像瘋子一樣撒下淚水飄去…… 

  明媚的陽光消失了,有的只是陰沉的烏雲!風“呼呼”地刮過,吹在臉上“沙沙”地,好不舒服……這時,我的心也猶如刀劍刺進了我的心房,從那一刻,我再也不相信友誼! 

  當她再一次出現在我的面前,是1年後了,那天,我們畢業了,她回來看我…… 

  我們四目相對,沉默了好久!終於,她輕輕地問了句:“這一年,你……過得怎麼樣?”我不屑地看了她一眼,轉身說道:“不怎麼樣!”她猛地抱住了我,嘴裡不停地喊“對不起”!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我閉上眼,流下了一滴我忍了1年的淚水!我告訴她:“這1年,我沒有交任何的朋友,但是,“友誼”這兩個字已經在我的字典里消失了!當初,是我對不起你,現在,我們互不相欠了!”我試圖向扒開她的手,可是她抱得更緊了,抽泣地說:“對……對不起!是我……我誤會你了!我們……我們一起把友誼拾起來,好……好不好?”她走到我面前,明亮的大眼睛望着我!我的心疼了,1年了!她把我傷得那麼深,我到底該怎麼做?她這樣子我好心疼!我輕輕地撫摸着她臉上掛着的淚水,道:“別哭了,我會心疼的!”她抓住我的手,激動地說:“你還是關心我,你還是把我當做朋友對不對?你原諒我了是嗎?”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放假了,我們一起去公園,一起去遊樂場,很開心!這一點一滴都在我的腦海里蕩漾!1年前的悲傷我不再有了,1年了!這麼長的時間,我發現我長大了!我成熟了!望望天,它不是灰色的,是晶藍色的!好美!雲呢?白悠悠地,令人心悅!我突然笑了,為我們1年前最傻的衝動笑了,她看着我說:“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春天,在冬天裡,或許它很悲涼,但是,在春天,它永遠陽光、永遠明媚,它正在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啊!”我頓時明白了,天真地笑了!笑了! 

  是啊!誰都有自己的春天,春天很溫暖,去尋找你的幸福吧!記住諾!春天正在慢慢走過來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慢慢走過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慢慢走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