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快樂的自習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快樂的自習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堂快樂的自習課 

今天上午的語文課,老師有事沒來,所以語文課變成了自習課,黨同學們得知這一消息時,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頓時變得沸騰了,就好似多了幾支交響樂隊,同學們都在乾著各種各樣的活動,紛紛享受着老師不在的樂趣。只見同桌徐睿正在專心致志地畫著筆記本上史努比,她那身心入境的心態還真像正在描繪世界名作的大畫家。 

看完了同桌的“大作”,我又轉身向左邊看去,只見有幾個自覺的女同學正在看書,再向後看,便看到了孫美玲小組,只見孫美玲正閉着眼睛,唱着自以為動聽、美妙的歌曲,並手舞足蹈地做着動作,完全陶醉在自己“美妙”的歌聲中了,卻不知道自己周圍的人都在“掩耳而逃”。 

再向後看就是王秋實一組,只見王秋實在於悅和李偉銘的指揮下擺出了各種各樣的造型,一會兒是著名雕塑“思想者”的造型,一會兒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動物,看了半天我也沒搞等他們在幹什麼,最後,問了其他人才知道,於悅正在練習“葵花點穴手”。看着看着我覺得不太舒服,原來是身子轉了180º大轉彎,我乾脆把身子轉過去,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場現代版的“武松打虎”(溫海鈺vs李大牙),李大牙的原名為李睿。據聽說李睿睡覺時會露出兩顆大黃牙,像一隻兔子而得名。這時,只見於悅使一個連環巴掌,李睿重重的受了一下,但他並不甘示弱,使出看家本領,拿“盾牌”(本子)擋住他的嘴,這場比賽最終已武松(於悅)勝利二告終。我又轉過身子開始觀賞同桌的畫,可她不給我看,真小氣。 

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自習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快樂的自習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快樂的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