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自習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自習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自習課

  平南縣思旺鎮中心

  小學四乙班 陸泓安

  星期三,我們第三節課是自習課。

  一上課,老師就進教室對我們說:“有作業做作業,沒作業看書。呂志姍上講台坐着,誰說話就記起他的名字,下一堂自習課讓他跑四十圈步!”說完就走出教室。呂志姍剛上講台,我前面的一位同學就小聲嘀咕道:“怎麼每節自習課都是呂志姍上講台啊?”“鄭天文!起來。”呂志姍說,並走下講台,那隻一顆粉筆,“吃!吃下去!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話!”

  一會兒,我們班的‘說話大王’朱雄銘說起話來了,呂志姍見狀,拿起棍子,走下講台,給了朱雄銘幾棍子。可是朱雄銘不像其他同學那樣走上講台。這時,我們班的陳楓就說:“呂志姍,打他屁股啊。”“陳楓!到這裡來!脫掉褲子!”

  “鈴鈴鈴”終於下課了,我看看黑板。哇!黑板上竟然被記了十幾個人的名字。這堂自習課,真是太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自習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