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習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教室的第三大組的第二小組的第二排。前面的黑板上留着老師去看會前寫的兩個醒目的大字“安靜”。教室真的很安靜,許多同學們都在做自己的作業,只有幾個同學在一起說話,我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桌子上的作業本,這道題怎麼算?“∠A+∠D=?”又是關於“角”的題,我可是對“角”一竅不通,這是誰出的題怎麼這麼難呀!我抬頭想求助別的同學,可剛一抬頭,腦袋就被一個迎面飛來的一個小紙團砸了一下,小紙團被彈到了我的桌子下。我抬起手摸了摸被砸的地方,還好,不是很疼。我放下手向紙團飛來的地方看了過去。是坐在第二大組的第二小組的第一排的雨,他爬在桌子上邊輕輕的拍着桌子邊哈哈大笑,只見他用左手的食指指着我笑,我瞪了他一眼,原來是他,心裡很生氣了,真想給他兩巴掌,可有不敢。我便把雙腿移向左邊,彎下腰用右手把紙團撿了起來,對準他的頭向他扔去,哈哈,真准!紙團飛向雨的頭部,“啪”的一聲,紙團一挨到雨的頭就立刻落了下來,“哈哈”這次該我笑了,只見他把頭轉向我,可把手卻放進了抽屜,看來是要準備武器了,我也把手放進了抽屜,摸來摸去,終於摸到一張紙,我把它揉成團,正準備向他扔去,可他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紙,並沒有扔向我,只是在上面用圓柱筆寫了一些字,揉成紙團。扔向我的桌子,“啪”的一聲,紙團落到了我的桌子的右邊。不會是想我道歉吧!不可能呀!他即使做錯了什麼事也不會向同學道歉的,更何況是我呢?我緩緩的從抽屜里伸出雙手,用右手慢慢的伸向紙團,又把右手伸了回來,用兩隻手小心地打開紙團,生怕裡面裝着什麼東西。裡面只寫了幾個字:“你……你去死吧!”我看了雨一眼,拿起桌子上我剛寫作業的筆在紙上寫:“我不會,你教我,做個示範。”我剛寫完,我的同桌凌就問我:“寫什麼呢?寫給誰的”我瞥了他一眼,切!你沒看我心情不好。敢問我,我便想耍他一下,便對他笑了笑,邊把紙扔給雨邊問凌:“你不知道豬最喜歡說什麼?”他疑惑的搖了搖頭說:“不知道”,我笑了一下,對他說:“豬最喜歡說‘為什麼’”。他迷惑不解的問:“為什麼?”我笑着說:“真不愧是豬啊!”他這才反應過來我在罵他,氣的臉紅紅的,不說話。我看到他這個樣子,笑的爬到了桌子上。我笑了一會,終於停了下來,看見雨正瞪着我,切!懶得理你。便低下頭,去思考別的題。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