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沒有課本的自習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沒有課本的自習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剛蒙蒙亮,正在夢中的我,在朦朦朧朧中聽見幾聲“懶蟲起床,懶蟲起床”。這時,我才從夢中驚醒,我只好無可奈何的起了床。瞧,我這記性,說懶蟲起床的可不是我媽媽,我媽媽在廚房給我做早餐呢。而是日夜陪伴我的好朋友:小鬧鐘。

  起床以後,我簡簡單單的吃完早餐,想一隻歡快的小鳥奔跑在上學的路上。剛跑到學校,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像箭一樣跑進自己的教室,像往常一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書本,準備上自習課。“啊,糟了,我的書本忘記拿來。”這時,語文老師抱着一摞厚厚的作業本來到教室,正在一絲不苟的看作業。有好幾次我想告訴老師,刻話到嘴邊,又不敢告訴老師,我不是怕老師批評我,而是怕同學們嘲笑我,說我總是丟三落四,眼看就要下課了,急得我心慌意亂,忽然,走廊里傳來沉重的腳步聲,原來,是媽媽抱着弟弟急急忙忙得給我送來書本,雖然我媽媽很生氣,但我還是很高興,是因為媽媽給我送來了書本,還來得及上下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沒有課本的自習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沒有課本的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