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習課鏡頭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鏡頭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頭NO.1:

  自習課老師不在,小A身為班長不能不管,但是小A一直是以膽小而聞名全班,這對她來說無疑是個挑戰。小A站在講台上,用“吵死啊”的眼神望着大家。全班依舊是你講你的,我說我的,沒誰搭理小A。有幾個女生於心不忍,也就安靜了那麼一小會兒。小A終於忍無可忍,火山爆發,狂吼:“別吵了!!!”哇!這一吼,威力大啊。全班人立馬安靜下來,都疑惑:小A什麼時候這麼狂了?聲音好大哦。小A心情異常激動,結果一個不小心……呃,腳扭着了。“啊!!”小A的慘叫聲傳來。唉!可憐的小A。

  鏡頭NO.2:

  小C獃獃的看着作業本,突然像個歇斯底里的瘋子一樣,大叫:“到底怎麼寫啊!”全班在0。0001秒之間,都把視線從作業本上移到了小C身上(小C終於實現了她要成為焦點的夢想)。小C又恢復正常,“唰”的一下坐回座位。這年頭……寫作業都會把人寫成瘋子。

  鏡頭NO.3:

  想死,這節課居然是楊老師監課!楊老師可是出了名了眼睛尖啊,這節課,還是小心小心再小心為好。159班再一次的出現了連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的安靜場面,看來咱班的人都還是有自知之明啊……

  鏡頭NO.4:

  小E犯事啦,小E上課不專心,被老師給抓了。老師一臉陰沉的訓小E。小E平常嘴皮就很厲害,再加上她懂的東西比老師還多,所以老師說不過她。旁觀者:宣告失敗了?NO,NO,NO,老師豈有失敗之理?老師甩下“明天請你家長來”幾個字,拿起教科書,就往教室外走了。其他同學都對小E佩服不已(除了成績最棒的班長小A)。

  校園生活雖充滿艱辛,但是也是一個快樂的旅程,願天底下所有的student永遠快快樂樂,因為:前途是光明的!

  永興縣湘永學校初一 周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鏡頭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鏡頭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