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習課上的“靜”與“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上的“靜”與“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習課上的“靜”與“動” 標籤:自習課上作文 自習課作文 晚自習作文 課上作文

  “上自習課了!”這是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因為它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大家都非常興奮。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叮呤叮呤”上課鈴響了。老師布置好自習課的任務后,便走了。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了。

  開始,教室還是鴉雀無聲,接着是竊竊私語,後來大家都越說越起勁,什麼作業、任務都忘光了。腦海里只有四個字“盡情玩耍”!

  可惜好景不長,“報料員”輕聲細語地對大家發出警報:“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收住話閘子,坐得端端正正的,假裝在思考着難題。教室里馬上靜下來了。我不禁幽默地想:“我們班很久沒有那麼團結了”。

  老師嚴肅地走進教室,一本正經地說了我們幾句。我看到,全班同學又在認認真真地做作業。

  下課鈴又照例響了,可我覺得這節自習課特別漫長。不過“靜”也好,“動”也罷,反正這節自習課也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上的“靜”與“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上的“靜”與“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