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夏天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夏天說再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我們微笑着說再見紫荊花的飄落,註定了我們的分離 

  天空依舊湛藍,但是校園卻略顯冷清了。我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老師和同學了,留下的唯有畢業照里永遠快樂的笑臉,同學錄里永遠溫暖的祝福,心靈深處永遠保存的回憶罷了。我會記得大家的笑聲,也不會忘記老師們點滴的教誨,更會把校園的每一處風景深深記住。紫荊花飄落,紫色的花瓣飄飄揚揚,原來校園是那麼美麗啊,只可惜以前只顧着學習,只顧着玩耍,沒有留意如此美麗的事物。 

  回首昨日,多少快樂的故事 

  還記得六年前,第一次踏入可愛的校園,心裡其實是很緊張的,但是來到教室,看着同學們快樂的玩着遊戲,看見老師和藹可親的笑臉,緊張就像輕煙一樣,被微風吹散了,害怕就像薄霧一樣,被陽光蒸融了,取而代之的是明媚和溫暖。忘不了操場上,我們快樂的遊戲,忘不了賽道上,我們激烈的比賽,忘不了教室里,我們努力的學習,也忘不了草坪中的老鷹捉小雞,石頭剪子布,誰是木頭人......快樂的故事,永遠不會被忘記。 

  六年時光,我們已經長大 

  在這珍貴的六年時光里,我們長大了,學會了許許多多,知道了時光一去不復返,也知道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離別的滋味,只有現在才能真真切切感受得到。在六年前,我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但是現在,我們經過了六年的學習,經歷了六年的考驗,真正長大了,長大到可以面對許多風雨和挫折,長大到學會跌倒就爬起,長大到明白失敗乃成功之母,長大到理解勝敗乃兵家常事。 

  這個夏天,我們微笑着說再見 

  老師,再見了。您是辛勤的園丁,為了祖國的花朵犧牲了自己的青春,您是無私的蠟燭,照亮我們卻燃燒了自己,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誨,您和藹的笑容早已深深印在我的腦海,您是我永遠的老師。同學們,再見了。我會記得大家,記得大家的笑臉,記得大家的聲音,記得大家給我的溫暖和快樂。校園,再見了。在您溫暖的懷抱里,我們快樂的成長,您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園。 

  其實畢業,不僅是一個結束,更是一個新的開始,只要帶着微笑,必定能迎來一季的春風

您正在瀏覽: 跟夏天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夏天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