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母校的六年生活,留下了許多回憶,有美好的,當然也有許多傷心的往事。

  記得她們曾經給我起了個“大小姐”的綽號,另我很生氣。一次老師讓我和其他的同學一起擦玻璃,心裡感到很高興,於是擦的很努力,這時從前面有人對老師說:“老師,你怎能讓她干,像她這樣的大小姐能幹這樣的粗活?”老師便對我說:好了,你擦的已經很好了,不用再擦了。我聽了很生氣,心想,老師為什麼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難道我擦的不好嗎?這是歧視!

  記得那是六年級的時候,值周老師讓我打掃三樓走廊,走廊的窗戶很高,我站在上面心裡很害怕。突然有一個人從後面把我推倒,然後跑去對老師說你看,她連站都站不穩還擦玻璃真是地,我哭了,後面有人說真是大小姐脾氣。

  我真的好想離開母校,離開傷心,離開諷刺。但我做不到,那裡有我生活了三年的朋友,我好痛苦。好在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想想這些也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

  通過這次,我明白了在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六大味,它們分別是酸甜苦辣鹹淡這六大味。當你痛苦時是苦的,當你高興時是甜的,當你哭的時候是鹹的,當你傷心時是酸的……這是人生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我真的好想離開母校,離開傷心,離開諷刺。但我做不到,那裡有我生活了六年的朋友,我好痛苦。好在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想想這些也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

  通過這次,我明白了在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六大味,它們分別是酸甜苦辣鹹淡這六大味。當你痛苦時是苦的,當你高興時是甜的,當你哭的時候是鹹的,當你傷心時是酸的……這是人生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您正在瀏覽: 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