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xiao毛”,請跟網絡遊戲說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iao毛”,請跟網絡遊戲說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xiao毛”,請跟網絡遊戲說再見 標籤:網絡遊戲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他,高高的個兒,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身材有點胖。最大的壞習慣就是沉迷網絡遊戲。結果還造成了與家人吵架。這個人是誰?他就是我的好朋友——“XIAO毛” 

說起他,我可擔心他極了。他整天沉迷於網絡遊戲,什麼也不想做,整天都上網玩“夢幻西遊”,而且還花了很多錢買那些點卡,足足有五、六十張之多。沒錢買了,就買了帳號。見到這種情景,我和他的夥伴都去勸他,可他當作沒有一回事一樣。而且在學習上,他的成績急速下降,就連他媽媽也無可奈何。甚至為了玩電腦,他和媽媽吵架了。他媽媽拉了連網線,他就飯都不吃,急忙到網吧去上網了。此時,我看到這種情景,真的很想去勸他。但他真的會聽嗎?他真的會改正?一想到他那牛脾氣是很難勸阻他的,所以只得帶着看看而無動於衷。但願“XIAO毛”看到這篇文章后能及時回頭…… 

  “XIAO毛”請跟網絡遊戲說在再見吧!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你知不知道,你的朋友都在為你擔心,你的朋友都希望你不要沉迷網絡遊戲,你知道有人在為你這樣的行為而感到失望,而感到傷心嗎?在此,我給大家一句話“網絡遊戲是害人害己的,請與網絡遊戲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xiao毛”,請跟網絡遊戲說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iao毛”,請跟網絡遊戲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