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沒有事情可做,我便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母校。

  以前熱鬧而又吵鬧的母校,如今變得鴉雀無聲,讓我感覺有些寂寞。我和看門的保安叔叔說:“我是這裡的畢業生,請讓我進去看看我的母校,好嗎?”我可憐兮兮的看着保安叔叔,希望他可以讓我進去看一看我的母校。保安叔叔說:“不要玩太久,看看就行了。”我開心的給保安叔叔一個大大的微笑,說:“謝謝保安叔叔!”

  我剛剛邁進大門就看到不算太大,但很溫馨的操場。我在操場的正中間彷彿聽到了我們在小學快樂的聲音,也彷彿看到了我們一群人在那裡比跳繩、一起談心、一起做操、一起跑步。我彷彿看到了孫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微笑,就在這時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接着我來到了教學樓,慢悠悠的來到了六年級二班的門前,透過玻璃能清晰的看到裡面的事物。我靜靜的站在那裡彷彿聽到我們的朗朗的讀書聲、彷彿聽到老師的講課聲。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淚流滿面了。我哭着離開了教學樓。我又回到了操場又看了幾遍整個全校,然後擦了擦眼淚,和保安叔叔告別之後回到了家。

  我雖然離開了母校,但不代表我不是母校的學生。我愛母校,更愛我的小學老師。

  江陰市峭岐中學初一:ksnkk

您正在瀏覽: 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