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難忘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難忘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朝華易逝,三年的青春之歌已唱到了末尾,心底里頓時湧出許多話來,可一下子又無從談起。

  依稀記得,剛剛進入三中時,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心裡充滿了惶恐和不安。但三年下來,彼此陌生的我們經歷了許多,有軍訓時相互鼓勵的溫暖,有難題被一朝解出的欣喜,有賽場上勇奪輝煌的沸騰,又闖禍后不知所措的驚慌,有傷心時得到安慰的感激,有太多太多難捨的記憶。這一個個美麗的音符,串成了我們五彩繽紛的友誼,永遠散發著迷人的光輝。

  當嬌艷的花兒盡情吐露芬芳時,背後自然少不了園丁的關愛。三年的流水輕輕淌過,是老師的關懷備至,把我們從一個個不喑世事的孩子,變得逐漸成熟起來;是老師的辛勤勞作,把我們從一個個連基本定理都搞不清楚的“門外人”,變得大腦有了一定量的“內存”。我們這群在陽光下爭奇鬥豔的花兒,背後凝聚的,是老師無悔的付出與精心的培育。當我們盡情享受藍天下的自由時,更不會忘記,是那小小的三尺講台,為我們插上了夢的翅膀。

  三年前的稚嫩無知,母校,你承載了多少希望;三年中的辛苦耕耘,母校,你付出了多少心血;三年後的一朝輝煌,母校,你又得到了多少的欣慰?三年裡,母校像媽媽一樣,哺育着她一個個幼小的孩子,讓他們茁壯成長。啊!母校,你永遠充滿活力,你永遠是我們的母親!

  此時此刻,心中有着無限的不舍,一張張惜別的留言,留下了我們三年的酸甜苦辣。即將分開的我們,不想留下離別的淚水,只願成就一個更加絢爛的明天!回首,同學們,留下我們純潔的友誼;揮手,老師,留下我們難忘的記憶;珍重,母校,留下我們無悔的歡笑!

  初三:陳子謙

您正在瀏覽: 致難忘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難忘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