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校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校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校生活是五味瓶,當我不小心碰翻它時,那滋味還真不好受,就把我的酸甜苦辣一股腦兒向你傾訴吧! 

  酸:每天放學,特別在期中期末或六一兒童節放學時,總看到一些同學拿着獎狀和證書高傲地搖擺着,隨後,又歡天喜地的向一親人飛奔而去,那神采飛揚的樣子,讓人覺得好像得到了天上的星星似的.這時的我,少不了媽媽的嘮叨:"你看看人家孩子,什麼時候也給我爭爭氣啊!”聽着媽媽的嘮叨,心中酸溜溜的. 

  甜:當然我邊不是泥捏的.由於我動手能力強.在母校的最後一個年頭裡,我參加了真新小學第九屆科技藝術節榮獲小虎鯊項目第二名的好成績.那天放學,只聽見不少家長對自己的孩子說:“你瞧瞧人家,人家多有出息.”聽着這些讚美聲,我心裡比喝了蜜還甜,走路時我的腰杆子格外直,我覺得路上的一切都在對我微笑呢! 

  苦:被人冤枉的滋味,真是苦不堪言.有一次,路小東要我保管粘紙,上課時我明明把粘紙塞他書包里了,可就是不見了,他硬說是我拿的,那天回家,我覺得空氣也是苦滋滋的. 

  辣:被人逼着,這滋味真是太辣了!老師公布區抽考,這件事可把我累壞了!家裡,爸爸媽媽外婆一起夾擊,好像“四面楚歌”一樣.學校里老師不停催我們.這考試真是太辣了! 

  我的母校生活酸甜苦辣樣樣俱全,不過,我覺得這是難忘的五個春秋! 

指導老師

  陶國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校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