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忘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就過去了。今天,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留戀。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面對老師的教誨和那曾經承載我們的書本的課桌,還仍然擺放在那裡。同學們往日的笑聲還在我的耳邊回蕩。母校的一花一草都還在我的腦海里呈現。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濃厚的友誼。記得那一次:

  那是我們的一次運動會,基本上所有的項目都是與跳繩有關,大家都積極踴躍報名。陳荃椿報名的是長繩,但是在那一次,由於陳荃椿自己沒有調試好自己的身體,導致在比賽的前一天他得上了闌尾炎,當時病情沒有那麼嚴重,他也不在意。還是跟我們一起蹦跳。可到了晚上,病情發作,他疼得吃不下飯,住進了醫院。到了第二天,沒辦法,杜老師東奔西走,到處找頂替陳荃椿的人。我們與第一名失之交臂,但得到的,卻是我們之間的友誼。運動會之後我們還拿着我們所得到的榮譽給他看,我們的友誼更加的堅固。

  母校是我們生活的地方,它可稱得上我們第二個家。我愛我的母校,它讓我成長。使我在我人生中第一個六年裡收益匪淺。讓人感到無比的親切。或許,等我們走出母校,過了幾年,這裡會翻天覆地的徹底變化,但是我仍能清楚的記得這是我的母校。老師說,我們是國家的棟樑,要好好學習,將來建設祖國,建設邊疆。我想,我可能也會為我的母校提供一份力量。 我在母校學習了許多知識,它就像媽媽一般給了我們溫暖。讓我們懂得人世間的人情世故。她不圖回報,默默的屹立在那,等着我們的好消息歸來……

  啊!母校,六年了,您陪伴了我六年,我深深地愛着你,我馬上就要離你而去心裡可真心酸。可我不會忘記你就是我第二個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