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母校 

  母校,您流給我多少回憶,但是,現在我將踏出校門,離開您我將展翅飛翔,飛向我人生理想的目標,飛向我那美好的未來。 

  操場,您還記得嗎?我曾在您的懷抱里做過不少遊戲,再自習數數,我在您的 懷抱里有過不少的快樂,我曾在那裡哭過,笑過……總之一句話,我愛您,操場。 

  電腦室,您還記得嗎?我曾在您的心臟里玩過遊戲,在您的心臟里我練過字,在您的心臟里,您給予了我無數的快樂。 

  六<一>班,您還記得嗎?您曾嚇唬過我們,在5·12大地震那天,您微微地動了一下,把我們一個個都嚇得心驚膽戰的。您雖然嚇唬我們,但是您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嚮往,因為在您的手裡畢竟出了不少的英雄豪傑和棟樑之材。 

  花園,您還記得嗎?我曾在您的身旁照顧過您,我們不管是不是植樹節都喜歡把小樹苗栽到您的肚子里。 

  母校,您還記得嗎?當我受傷的時候,是您的兒女關心我,照顧我;當我受到挫折的時候,是您的兒女安慰我,鼓勵我。這些都只是您故事中的一朵小浪花,但這些小浪花永遠地停留在了我的心裡,停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母校,您就是我的母親,在這六年以來,您一直默默地哺育着我們,您這種大公無私的精神在我的心裡紮下了根。我將會永遠記住您的,母校,我的母親! 

  母校,您就是我生命的搖籃。是您,把我從那個只會做十以內加減法的小孩帶到這個會做複雜的分數應用題學生,所以,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樣子,記住您這個不是母親而勝似母親的母親! 

  母校,哺育我六年的母親,我不會忘記您,而我的心會永遠跟隨着您的腳步! 

  母校,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