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光陰要過去了,日出日落,時間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與你擦肩而過。翻開陳舊的時間目錄,回憶過去—— 

你們還記得嗎?一年級的時候,剛踏進教室門口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硬要跟着母親屁股後面。個個同學都手拉手跳着、跑着一起去做操。

  你們還記得嗎?運動場上同學們揮汗如雨,最後還是輸了,同學們拖着疲憊的身體,有些同學還留下了眼淚。同學們的口號不僅回蕩在了教室里,還深深的留在了我們心上。

  你們還記得嗎?大概在五年級時,我們班還分成了兩派,一邊是女生,一邊是男生。無論做什麼都在激烈地對戰,也不想一年級那樣手拉手了,還把女生叫做什麼什麼滅絕師太,真是不可理喻!長大以後看到小時候這麼幼稚的做法,一定會捧腹大笑吧!

  你們還記得嗎?幾年後的我們已經從小不點兒變成大孩子了,也變得懂事了。當班上哪個同學受傷以後,幾十雙同情的目光就向他投來了……

  六年就要過去了,我真想大哭一場,把六年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哭出來。不論以後我身在何方,我都會回憶這六年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