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是暑假過於輕鬆,我很長時間都沒下棋了,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和孫文軍較量一番。

  剛一開局,孫文軍就展開攻擊,我卻一改常態以守為攻,等待時機地到來,可孫文軍把我圍的根鐵桶一般,我左右翼用炮,車反撲可效果不大,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孫文軍指揮車衝殺到前線,我眼睛一亮,來了個暗度陳倉,他一心想這如何將我殺個片甲不留,轉眼間刀光閃閃鮮血四濺,一個車便喪命在我的鐵蹄之下。他大驚失色,連忙來補充缺口,但為時已晚,我將鐵騎左右盤環,孫文軍力挽狂瀾和我軍大拼起來,但他內線空虛我派大軍直殺右翼挫敗雙象。孫文軍立刻退去大軍,依靠車的速度退守老巢,我滅他之心不死,車、馬、炮大顯神威左沖右殺,讓他手忙腳亂,終於他兵力不支,敗在我手下。

  經過了這次下棋讓我更加喜愛象棋這項運動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也來一場PK賽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