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心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心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都盼望着放暑假,可以四處遊玩,還可以每天都睡懶覺而不會被吵醒,這樣的生活是多麼令人嚮往啊。

  可是,這個暑假我卻過得一點也不快樂,反而覺得活得比上學累。整個暑假我都呆在家裡,哪都沒有去,真是無聊之極。最令我煩躁的是,爸爸和媽媽整天就知道讓我學習,學習,再學習。

  反而我發現上學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每天都可以和許多的朋友們討論,交流,還可以接受老師傳授給我們那源源不斷的知識,彷彿置身於題海之中,我們在那裡游來游去,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片海。

  而以前,我卻沒有悟出這個道理,整天都逃避學習,做什麼都找捷徑,糊弄糊弄就算了,反正老師也不會知道。今天,我卻恍然大悟,原來,這十五年裡,我都活在欺騙自己的世界里,從來都不曾覺悟。

  常言道,“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今天聽了果然不假,自這幾天認真學習,我彷彿覺得書是我最好的朋友,誰都無法取代。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努力讀書,絕不白來一遭。

  二密中學初一:姜雪華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心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心得 暫無評論